距离展会
推荐展商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推荐展商
  •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5日-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四川亨通兴达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H914、欢迎行业内人士…
  •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5日-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昆山和群研磨材料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H938A、欢迎行业内人…
  •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5日-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北斗仪器仪表重庆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B920、欢迎行业内人士…
  •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5日-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H938、欢迎行业内人…
  •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5日-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江苏灵达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H919、欢迎行业内人士…
  •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5日-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厦门科索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H601、欢迎行业内人士…
  •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5日-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雅安远创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A901、欢迎行业内人士…
  •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5日-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蓝色起源环境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T916、欢迎行…
  •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5日-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四川德迈环境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参加展会,展位号:T928、欢迎行业内人…
  •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5日-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苏州浪声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H910、欢迎行业内人士…
  •     公司简介                 利合…
  •   公司简介     本公司为一家致力于化学品的综合性公司,毗邻华南最大的港口-黄埔港,公司专业从事化学品进出口和国内贸易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涂料、油墨、树脂、造纸助剂、纺织助剂、…
  • 企业简介   四川德源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3500万元,是一家专业服务于石油天然气管道行业的新材料研发生产、新技术研究、工程及技术服务承包商。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专精特…
  • 企业简介   东莞市杰凯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化学药液过滤机及耐酸碱泵浦等产品,拥有十余年防腐泵与化学药液过滤机的研发及生产经验和技术。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工艺先进,检测设备齐全,产品…
  • 企业简介   深圳爱制造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中国表面处理、CNC、涂装行业最知名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爱制造网。其前身是工业者联盟——制造业的一个联…
  •             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四川青神经济开发区 电话:400-6805-333
  • 公司简介    苏州合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常熟市,是一家主要从事各种表面处理设备和环保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表面处理技术服务商。公司主要产品有五金类电镀设备、电…
  •    公司简介   广东宏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制造之都广东省东莞市,自2006年开始生产热泵至今己有13年的历史,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污泥低温干化设备…
共6页 108条记录 每页20条 首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