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 2024-04-28   浏览:135   【加入收藏】  【字体: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2024年65-7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H938、欢迎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和交流!

 

 

公司简介

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铬资源开发与应用的国有控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发展起步于1965年,经过56年发展成长为一家以铬盐化工为主业,集维生素业务、精细化工、材料科技、环保工程、检验检测于一体,年产值超过56亿元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在铬盐化工领域,公司是行业单体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环保治理最好的企业,先后担纲9个国家产业示范工程,参与15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定,拥有13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贡献了行业70%的发明专利。更是全国铬盐行业唯一建成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唯一承担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唯一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唯一具备万吨级含铬危废处理资质,唯一实现湿法氧化新技术与无钙焙烧技术耦合运行的企业。

凭借突出的发展业绩,公司入选世界铬协会会员、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员单位,担任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铬盐分会会长单位。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首批“绿色工厂”、“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百强”等荣誉称号。

 

面向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铬资源的应用拓展,也高度关注铬储能材料的发展。银河化学在产能上有实力满足铁铬液所需的大量铬产品的供应,在技术上能够以最低成本生产出满足铁铬电池的所需的产品。公司秉着开放合作的理念,希望能与有关各方广泛合作。


 

 

联系我们

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组委会

联系人:何先生 13558779431(微信同号) 

  话:028-87558050  

传真:028-85505909

  邮:2287996163@qq.com   

网址:www.sfecd.com

分享到:
上一篇:北斗仪器仪表重庆有限公司
下一篇:江苏灵达化工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