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无锡恒利弘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 2024-04-26   浏览:223   【加入收藏】  【字体: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5日-7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无锡恒利弘实业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H605、欢迎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和交流!
 
公司简介
 
无锡市恒利弘实业有限公司始创于2005年(以下简称:  恒利弘),始终专注于表面处理喷砂新材料陶瓷微珠的技术研究
与生产应用销售,致力于为金属及非金属制造相关行业保驾护航,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喷砂产品及个性化解决方案。

自有厂房面积约38000平米,是无锡市高新区重点新材料科技企业。公司拥有行业领域尖端的研发团队,专业工程师及技术队伍达20余名,员工120余名,在中国华东、华南、西南等大区设有分部。

公司产品主要适用于不锈钢、钛合金、铝合金、塑胶、陶瓷、玻璃等产品表面的高端处理工序;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3C 消费性
电子产品、家具家电、医疗器械、汽车制造等行业领域。
 
 
 
 
 

联系我们

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组委会

联系人:何先生 13558779431(微信同号) 

  话:028-87558050  

传真:028-85505909

  邮:2287996163@qq.com   

网址:www.sfecd.com

分享到:
上一篇:苏州浪声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下一篇:四川利合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