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四川亨通兴达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4-04-26   浏览:99   【加入收藏】  【字体: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2024年65-7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四川亨通兴达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H914、欢迎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和交流!
 
 
公司简介

四川亨通兴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金属表面处理化学药剂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通过欧盟认证,已申请数项专利,是中国汽车学会会员单位,广东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成都表面处理理事单位,重庆表面处理理事单位。

公司年产能可达10万吨,在成都市设立技术研发中心;采购国际知名品牌的检测仪器∶光谱仪,离子色谱仪,分光光度计,粗糙仪等先进仪器,产品已达到国际品质。

公司生产的金属表面化学处理剂有无磷脱脂剂、纳米陶化剂,硅烷处理剂,无铬钝化,电解拉丝皮膜液,漆雾凝聚剂等环保产品,在国内21个省均有销售,大力拓展国外市场,已顺利出口美国。目前已覆盖汽车、钢铁、铝材、汽车零件、家电、冷成型和普通工业等领域。

公司的愿景是“有金属制造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药剂”,目标是“做中国涂装前处理的先锋”,公司致力于环保产品的研发,努力打造世界知名精细化学品中国优秀品牌。

 

 

 

联系我们

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组委会

联系人:何先生 13558779431(微信同号) 

  话:028-87558050  

传真:028-85505909

  邮:2287996163@qq.com   

网址:www.sfecd.com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昆山和群研磨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