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蓝色起源环境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时间: 2024-04-07   浏览:175   【加入收藏】  【字体: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5日-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蓝色起源环境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T916、欢迎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和交流!

公司简介

蓝色起源环境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坐落于“江南明珠”的江苏溧阳,是一家专注于废水零排放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多项行业领先的零排放核心技术与装备。生产的一体化零排放蒸发器产能范围广,可达100kg/h-10t/h,可覆盖范围达到行业领先。

企业使命:践行循环经济,助力双碳战略

企业愿景:成为环保新能源领域技术创新“排头兵”

企业价值观:健康而富有创造力

展望未来:成为行业一流的零排放设备配套商,产品使用性范围达80%以上,精准市场的占有率达60%以上,老客户中复购率达80%以上。

 

 

 

 

 

 

联系我们

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组委会

联系人:何先生 13558779431(微信同号) 

  话:028-87558050  

传真:028-85505909

  邮:2287996163@qq.com   

网址:www.sfecd.com

分享到:
上一篇:雅安远创陶瓷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四川利合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