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北斗仪器仪表重庆有限公司
时间: 2024-04-15   浏览:126   【加入收藏】  【字体: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2024年65-7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北斗仪器仪表重庆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B920、欢迎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和交流!

 

 

公司简介

北斗仪器仪表重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验室精密仪器解决方案商,全心专注于力学、环境老化、光学类仪器的应用。北斗精密仪器始终坚持“以精立业,以质取胜”的企业方针,潜心于检测设备行业的研发、制造,不断改进产品质量及完善优质的售后服务。

北斗仪器仪表重庆有限公司凭借优良的品质,实惠的价格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团队,深得用户信赖。秉承“务实、创新、高效、共赢”的企业宗旨,恪守“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铭记“品质优良,顾客至上”的生存之本,矢志不渝地以优质的试验仪器设备和高效的商务技术服务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成为电子科技产业检测设备的领先者。

 

 

 

 

 

联系我们

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组委会

联系人:何先生 13558779431(微信同号) 

  话:028-87558050  

传真:028-85505909

  邮:2287996163@qq.com   

网址:www.sfecd.com

 

分享到:
上一篇:昆山和群研磨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篇: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