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参展申请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商中心 - 参展申请表

附件: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 

参展申请及合约

时间:2024年6月5--7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址:

话:

真:

编:

法人代表:

展会负责人:

手机:   

务:

址:                                  E-maill:

主要参展产品:

期望的专业观众领域:

参会形式(请在以下类别做“”记号):  

 □租用标准展位         个,展位号             费用:                   元;

 □租用空 场 地         ㎡,展位号             ,费用:                   元;

 技术交流      场,预计     分钟,费用:          元;发言人及议题内容另附;

 □我司参加本次会议,需派    名代表参加(名单另附),请提供入场证或门票     份;

费用总额

(大写)                                          (小写)¥

汇款日期

我司将于                  日前汇出

收款单位

成都新中联展览有限公司

   

150789541

中国民生银行成都铁像寺支行;税号:91510100MA61X0CX5B;行号:305651000382

合约条文:

1.参展单位须保证遵守大会规定,不展出侵权假冒商品、不转让转租展位、不提前撤展。

2.组委会收到申请表后,于3个工作日内签字盖章并将本合同回传给参展单位,参展单位须于合同签订后5天内将参展费用50%或全部费用转入指定帐户,余款于2024年5月15日前付清;逾期支付主办单位有权对上述展位安排予以取消或调整。

3.参展商签订合同并付款后展位即正式确认。组委会如须调整展位,应事先向参展商征询意见,经同意后方可调整;但为了保证展会的整体形象,主办方拥有展位调动的最终决定权。

4.参展单位因故需提前解除合同,须书面形式通知组委会,并按合同中列出的时间支付尚未付清的费用。

5.本合同有效期自签约之日起至展会结束日止。双方应履行各自权利义务;如遇不可抗拒因素或政府原因不能如期举办,主办方有权重新调整时间和地点,并不承担其它责任。

申请单位

                 (盖章)

 

负责人(签字)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秘书处

邮件:cdbmgc@163.com

成都新中联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刚 1355877943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