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网上展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网上展厅
  •   关于我们   重庆巨科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电镀废水治理和重金属污染防治的高科技环保企业,是国内少数几家拥有表面工程园区规划、设计、建设、投资、运营管理全制程服务…
  •    用生态文明的力量托起美丽中国梦   ——重庆重润表面工程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立志打造新型生态化国际工业社区     “昔者,君子比德与玉焉,温润而泽,仁也&r…
  •     四川省节能协会(以下简称:川节协)成立于1991年12月,是具备法人资格的全省性、非营利性、跨专业性社团组织,是中国节能协会理事单位,主管部门是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川节协主要从事节能…
  •     一、联盟简介   成都市名优产品供需企业联盟业务指导部门: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扶持名优产品领导小组。监督管理部门:成都市民政局。由成都市科伦药业集团、中铁物资集团、硅宝科技…
  •     江苏光明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黄海之滨、著名的湿地之都、中国的涂装之乡——盐城。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涂装配套设备(涂装空调机组、三四元体热风炉、各类涂装用升…
  •     无锡艾比德泵业有限公司(ABDPUMPS)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高品质离心泵及系统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在中国大陆的制造工厂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国家高新技术产…
  •     公司专业从事化工化工耐酸碱磁力泵立式泵过滤机不锈钢泵衬氟泵金属泵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公司依托领先的各类化工泵的深厚技术储备,精选新型环保高科技材料,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
  •     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苏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冷水机组检测中心,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技术研发合作,为企业的持续发…
  • 2024第二届成渝经济圈表面处理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5日-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江苏一六仪器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H28/H34、欢迎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
  •    高辉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和经济发达的珠三角—广州市番禺区。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注重培育自有品牌及核心技术,专注于表面处理专用整流器电源设备以及高频…
  •     广东见正机电电镀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其下有广州市番禺见正电镀设备厂,广东见正重庆分公司,(分别成立于2005年、2012年、2018年)。广东见正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设计、生…
  •     成都宏祥福金属涂装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金属表面涂装前处理助剂研制、开发、生产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类型有:   脱脂剂类:浸泡脱脂,喷淋脱脂,酸性脱脂,化学脱脂,电解脱脂   皮…
  •     成都迈锐捷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是专业从事激光清洗、激光打标、激光焊接、视觉检测及相关应用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光学、机械、电路控制…
  •    承德鹏兴活性炭制造有限公司位于神州炭都—河北平泉,距承德避暑山庄90公里,平泉有着丰富的果壳资源,为活性炭企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公司生产的鹏兴牌活性炭及其制品,具有发达的孔隙结…
  •    本公司是由海尔集团授权,原海尔重庆中央空调管理团队组建成立,是海尔在重庆区域的销售服务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品牌管理经验、专业的市场操作经验、成功的团队塑造经验、让每个员工直面市场,更加敏捷快速…
  •    本公司主要经营电镀废水减排与循环利用设备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业务。公司生产的ST-350铬酸回用设备,是一种专门针对电镀铬工艺中存在铬酸利用率低,含铬废水处理成本高而开发的新型铬酸浓缩回用设备。
  •    温州大山泵业有限公司座落于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镇,濒临东海。作为永嘉沿江金色工业经济带的重要部分的瓯北,以其泵阀产业的迅速崛起被称为“中国泵阀之乡”,同时又以其产业的巨…
  •    西安盛科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综合性高技术企业,公司处于文化古城大雁塔西面,交通十分便利,是西北唯一一家主要从事金属表面处理添加剂和特殊化学制品的研制生产,公司主要是自主研发,…
  •    威士邦(厦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厦门火炬高新(翔安)产业园区,是一家以薄膜分离为核心技术的致力于综合环境服务领域的高新科技企业,旗下拥有威士邦膜科技公司、绿邦膜技术公司、威士邦新材料公司、…
  •    科德宝·宝翎无纺布(苏州)有限公司是由全球无纺布领导企业德国科德宝集团与亚洲首屈一指的无纺布生产商日本宝翎公司合资建立的外商投资企业。公司位于苏州高新区滨河路1588号,于1995年注…
共6页 103条记录 每页20条 首页 上一页 第4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