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承德鹏兴活性炭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6-23   浏览:2056   【加入收藏】  【字体:

   承德鹏兴活性炭制造有限公司位于神州炭都—河北平泉,距承德避暑山庄90公里,平泉有着丰富的果壳资源,为活性炭企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公司生产的鹏兴牌活性炭及其制品,具有发达的孔隙结构,比表面积大,吸附性能强,机械强度高。产品广泛用于纯净水、高纯水的净化、黄金及贵重金属的提取、电站锅炉原水净化、空气净化、酒类、味精、饮料的净化、石油化工脱色提纯、中水会用及废水处理等领域。

  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从原料的选取到产品的生产都经过严格质量检查。精选优质椰壳及果壳为原料,采用物理法生产工艺,经过炭化、活化、筛选、破碎、除尘、水洗、烘干等工序完成。产品检测采用GB-T13803.15-1999《木质活性炭检测方法》检测,已取得涉水卫生许可证,同时经中国疾病预防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检测合格。我公司产品质量被广大用户一致认可,被众多的企业定为指定的供应商。

  我们欢迎广大客户前来洽谈业务,期盼着与您真诚合作!

 

 

总经理:蔡光先   13603143481

销售经理:蔡朋远   15097886890

济南办事处:13505401586

邮箱:1092671943@qq.com

网址:http://www.pengxinghxt.com/index.html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县卧龙镇大樱桃沟村

 
分享到:
上一篇:成都迈锐捷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篇:重庆海融达暖通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