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
时间: 2020-03-12   浏览:2520   【加入收藏】  【字体: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政府和企事业单位间的桥梁和纽带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成立于1984年,在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成都市民政局依法登记的法人社团。由从事电镀、涂装、热浸镀、热喷涂、离子镀、化学镀等表面工程及环保相关行业的生产、科研、设计、教学、情报,经营及其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织的行业组织,也是跨地区、跨部门、跨行业、跨学科、跨所有制的行业组织。


  协会秘书处内设:办公室、会员部、技术部、会展部四个部门。


  协会设有分支机构:电镀专业委员会、热浸镀专业委员会、学术专业委员会、清洁生产专业委员会、设备材料专业委员会五个专业委员会。分别开展各专业领域的技术交流等活动。


  协会独立主办的内部技术交流性刊物《成都表面工程》[准印证号:川成新内字(2003)第211号],是为表面工程行业提供新信息、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及其应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科技与市场相结合的专业性内部交流刊物,在业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每年出版四期(每季度出版一期),大16开本(成品尺寸规格:285mm×210mm)。


  近年来,协会在成都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在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的指导下,以“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宗旨,围绕表面工程行业的发展工作,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加强行业管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会员单位参与行业工作,面向行业,面向国内外市场,为加速我国表面工程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上一篇:重庆表面工程协会
下一篇:中西部地区表面工程行业协会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