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重庆巨科环保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7-14   浏览:2457   【加入收藏】  【字体:

重庆巨科环保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重庆巨科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电镀废水治理和重金属污染防治的高科技环保企业,是国内少数几家拥有表面工程园区规划、设计、建设、投资、运营管理全制程服务的综合型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一流工业污水、污泥处理技术,自主研发重金属污染防治高新技术装备,为客户提供稳定达标排放、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主要经营电镀标准车间销售/租赁,废水处理设备的销售,工业废水、污泥处理,技术合作,电镀园区托管运营等业务。

 

巨科环保从成立伊始就以科技研发、技术创新为企业创新发展的动力,致力于重金属废水处理的技术和装备研发。依托重庆环境科学研究院、重庆电镀行业协会,目前已拥有表面处理水污染防控及高难度、难降解废水深度处理与零排放技术、污泥处理核心技术以及电镀全产业链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技术等。自主研发并拥有的16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其中6项高新技术产品已成为巨科环保发展的强力技术支撑。

 

荣誉资质

 

——2018年5月,院士、专家工作站挂牌成立。

——2018年6月,正式参与国家标准制定(6项):

1.重金属废水处理与回用技术评价导则第2部分:指标和体系20171760-T-469国家标准 第一起草人

2.产业园区水的分类使用及循环利用原则和要求201441546-T-469国家标准 参编

3.工业园区物质流分析技术导则20161922-T-469国家标准 参编

4.工业园区循环产业链优化原则和框架20161923-T-469国家标准 参编

5.工业园区循环产业链诊断原则和框架20161924-T-469国家标准 参编

6.固体废物玻璃化处理产物技术要求20171153-T-469国家标准 参编

——2018年8月,荣获最高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资信。

——2018年11月,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8年12月,获重庆市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9年1月,获“潼南区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2019年3月,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级认定证书。

——2019年3月,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级认定证书。

——2019年10月,获中国表面工程协会颁发的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核心项目——重庆巨科环保电镀工业园

 

重庆巨科环保电镀工业园于2015年3月动工,是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入库项目、国家专项建设基金重点支持项目、国家循环化改造重点支持园区核心区、重庆市级楼宇产业园。

 

园区规划占地面积300亩,规划建成厂房面积24万平方米,总投入10个亿,其中环保投入2.5亿,选择性引进50家高端电镀表面处理等企业。

 

园区严守底线,遵纪守法,立足循环发展,历经国家部委、西南区域、市、区生态环境部门数十次督查检查,迄今无任何一次违法偷排漏排事故发生,无任何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园区先后被评为重庆市重点环保项目、国家发改委国家重大项目入库项目、国家专项建设基金重点支持项目、国家级循环化改造重点支持项目核心区、商务部“AAA”企业资信认定、获得了国家专项建设基金重点支持、重庆市重点环保项目等称号、潼南区“十三五”纳入“区核心资源”。

 

2017年9月,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专家组高度评价巨科环保电镀工业园,专家组认为园区技术装备、运营水平居于国内前列,适宜全国推广。

 

2018年10月,巨科环保电镀工业园被市经信委认定为“重庆市级楼宇产业园”

 

2019年6月,巨科园区被生态环境部认定为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国家典型案例,入选“一带一路”生态环保大数据服务平台,迄今同行业唯一。6月10日,由生态环境部主办,联合国环境署、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等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生态环保大数据服务平台暨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第四届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重庆巨科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义作为工业园区第三方治理经典模式案例代表受邀赴北京出席。生态环境部安排巨科环保总经理蒋义作为国家环保第三方治理典型案例在大会作汇报演讲。

 

在园区,巨科环保打造了国内首创的“电镀用水清洁处理--重金属污染物在线回收--电镀污水处理--电镀污泥资源化、无害化处理--产品”首尾相连、环环相扣的循环经济环保全产业链,创新的“全产业链循环经济”的模式、环保电镀园区高水准规划建设及“智慧化运营管理”模式,走在了国内前列,得到了国家生态环境部高度认可。

 

巨科环保将沿“全国标杆电镀环保产业园区”的方向,以专业电镀和环保产业为媒介吸引上下游产业的集聚,整合电镀产业上下游供应链资源,打造电镀全产业环保服务链条。

 

产品介绍——8大主导产品

 

——重金属回收技术和装备;

——在线回收技术和装备;

——废酸回收技术和装备;

——电解回收技术和装备;

——铬纯化技术和装备;

——废气处理技术和装备(羟基废气);

——隔膜处理技术和装备(隔膜电芬顿处理设备);

——挥发处理技术和装备(热导挥发)。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潼南县重庆市潼南县潼南田家镇小桥村五组(重庆巨科环保电镀工业园)

电话:023-65626886

传真号:023-65626886

网址:http://www.cqjkhb.com/

微信号:jukehuanbao

重庆巨科环保有限公司

 

 

分享到:
上一篇:中西部地区表面工程行业协会联席会
下一篇:重庆重润表面工程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