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网上展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网上展厅
  • 琥珀朗石仪器仪表(江苏)有限公司源于2014年1月,其前身为无锡琥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运营各类水质仪表的销售调试业务,于2020年4月与深圳朗石科学仪器有限公司达成技术、销售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广市场,以&l…
  •   重庆立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原重庆立道表面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属民营企业,是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电子电镀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重庆表面工程协会挂靠单位。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
  • 新余北港圳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环保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及运营服务的公司,公司核心业务集中于工业废水治理、环保产业地产项目开发运营领域。公司具备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项目开发管理经验,拥有一支高专…
  • 四川艾迪睿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成都鼎烽电子设备厂,现于座落于成都市高新西区工业园。本公司是以电镀、电泳、阳极氧化和污水处理高频整流电源的专业生产厂商,近10年来服务于表面处理各个行业。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管理人员…
  •  
  • 江苏恒康机电有限公司是集风机、电机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盐都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园。   公司始创于1996年,历经二十余年的努力拼搏,不断进步与提升,现已初具…
  • 江苏帕伦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历史传承悠久、文化积淀深厚,自古就是江南鱼米之乡风景秀丽的徐舍镇工业集中区。江苏帕伦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作生产各类玻璃钢设备的厂家。主要制造一体化泵站、玻璃钢化…
  • 重庆凝璀制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是设备开发.生产.贸易.销售的综合性单位。长期以来我们一直注重人才培育,吸收现代科学化管理理念,并建立技术技能精确的工程队伍,产品研发能力在全国同行业中…
  • 合普环保始终致力于膜分离及低温蒸发结晶装置的研发与应用,已由成立之初的特种膜研发制造及低温蒸发结晶装置提供商逐步发展成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污水工艺设计、工程施工、运营等在内的集成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
  • 重庆智伦电镀有限公司(ChongqingZhilunElectroplatingCo.LTD,简称"智伦”)位于大足区邮亭镇北部,是一座电镀集中加工企业的产业园。总规划面积4.13km2。区…
  • 广东粤盛湖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环境保护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施工、运行为一体的环保企业,专注为表面处理、涂布、涂装、印刷、化工、制药、电子、涂料等行业企业提供全套产品设备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nb…
  • 重庆泉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环保电镀设备有企业。经过多年努力,重庆泉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用自己的心血和专注,已开发和完成一系列的电镀设备,满足了广大用户的不同需求,取得了行业的领先地位,赢得了客户的好…
  • 普德化工1986年创立于台湾,创立之初结合了国外技术及营销专家,主要生产经营金属表面处理剂及专业清洗剂,前者用于电镀、涂装、铝氧化等处理,后者适用于食品加工、酒店、洗衣等行业。   1993年,普德在扩厂之余…
  • 重庆伽宜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环保为民、技术创新、改善环境”的企业宗旨。公司主要从事防腐防锈技术应用、环保防腐工程技术咨询等服务;依靠先进的技术,高品…
  • 安徽鼎旺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太仓天健原股东投资的生产型企业,以生产锌镍添加剂、镀锌添加剂及配套的三价铬钝化剂、封闭剂等产品为主.鼎旺联手高校,引入先进的知识和工艺,在提高原有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
  • 重庆欧潽达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200万元,由具备20年设计制造经验的技术团队倾力打造,是重庆市科技型企业、重庆表面工程协会理事单位、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欧潽达电器企业宗旨…
  •    重庆表面工程协会成立于2011年1月,挂靠单位为重庆立道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地点设在九龙坡区二郎智博中心9楼。   重庆表面工程协会工作范围: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促进表面工程科学技术的开发和应用,进…
  •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政府和企事业单位间的桥梁和纽带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成立于1984年,在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成都市民政局依法登记的法人社团。由从事电…
  •    中西部地区表面工程行业协会联席会由十二个省市协会组成:湖南、长沙、广西、湖北、武汉、荆州、重庆、四川、成都、贵州、兰州、山西,分别是:湖南省电镀行业协会、武汉市表面工程协会、贵阳市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四…
共6页 103条记录 每页20条 首页 上一页 第3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