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成都迈锐捷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6-23   浏览:2180   【加入收藏】  【字体:

    成都迈锐捷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是专业从事激光清洗、激光打标、激光焊接、视觉检测及相关应用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光学、机械、电路控制和软件系统的核心研发团队,拥有8项国际发明专利,人才储备丰富,技术力量雄厚,竭诚为全球客户提供多方位的激光应用解决方案和产品定制化服务。

  成都公司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专业技术,产品研发以“体积小、速度快、精度高、智能化”为发展主线,已荣获多项发明专利,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已通过欧盟CE和美国FDA认证,品质管控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目前产品已在电子电器、IT通讯、汽摩配件、仪器仪表、精密机械、服装辅料、工艺礼品、建筑装饰、洁具器材、医疗器械、珠宝首饰、有机玻璃等多个行业领域取得了广泛应用,并畅销至美国、德国、意大利、波兰、俄罗斯、西班牙、土耳其、巴西、越南、印尼、日本和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成都公司立足于激光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始终秉承“以精湛技术引领市场、以优质服务回报客户”的经营理念,期待您的光临与合作,为致力于领先级别的中国制造和激光产业而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公司优势

  ※※ 严格的质量标准

  产品通过欧盟CE及美国FDA检测认证,每台设备出厂前均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

  ※※ 自主知识产权

  专注于个性化和智能型激光设备的定制研发,拥有8项发明专利和一系列知识产权证书。

  ※※ 个性化定制服务

  专业研发团队可为您提供光路、机械、电路控制和软硬件系统等全套定制化服务。

  ※※ 完善的售后服务

  所有产品提供整机2年、终身维护的质保承诺,实行24小时全天候售后响应。

  企业文化

  ※※ 企业愿景

  成为全球激光清洗和个性化激光标刻的领跑者。

  ※※ 企业使命

  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优的产品和服务。

  ※※ 核心价值观

  激情奉献,拥抱变化,携手并进,创新致远。

  ※※ 企业理念

  以精湛技术引领市场,以优质服务回报客户。

 

 

 

 

电话:+86-28-87546345

手机:+86-15528008608

邮箱:info@mrj-lasermark.com

网址:http://www.mrj-lasermark.cn/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高朋东路2号博润科技园1502室

 

 
分享到:
上一篇:成都宏祥福金属涂装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篇:承德鹏兴活性炭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