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江苏光明环境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6-23   浏览:2376   【加入收藏】  【字体:

    江苏光明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黄海之滨、著名的湿地之都、中国的涂装之乡——盐城。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涂装配套设备(涂装空调机组、三四元体热风炉、各类涂装用升降平台、三维小车、平移车转运车、工艺小车、三维工作吊篮、前处理程控行车等)设计、制造、安装、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生产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机车、工程机械、船舶机械、化纤机械、五金电器等行业。


  公司前身盐城市光明电热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自进入涂装领域以来,在董事长赵荣松先生的带领下,全体光明人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奋勇前行。从2002年第一批客车涂装用框架式升降平台投放市场起,发展到如今涂装领域内配套设备的知名供应商。公司旗下产品也从单一的涂装用各类升降平台设备系列发展到辅以涂装空调机组系列和三四元体热风炉系列的完整配套设备系统。


  “江苏光明”系列升降平台(框架式升降台、侧面升降台、马鞍式升降台、龙门升降台、三维升降台、三维工作吊篮、平移车、工艺小车、前处理程控行车等)已经成为客车、机车、工程机械、特种机械涂装领域内的首选品牌,并顺利承接了宇通客车、厦门金龙联合汽车、苏州金龙联合汽车、中通客车、安凯汽车、江淮客车、大宇客车(哈萨克斯坦、韩国)、沃尔沃客车(西飞)、黄海客车、长江新能源汽车(杭州)、越西客车、申龙客车、万象汽车、比亚迪新能源客车(南京、杭州、大连、天津、青岛、武汉、广州、承德等)、成都客车、重庆恒通客车、厦门金龙旅行、上饶客车、南车时代客车、南车集团(株洲、宁波、广州、成都、昆明、常州、南宁等)、北车集团(长春、泉州等)、卡特彼勒(徐州、苏州、无锡、临沂等)、青岛四方机车、徐工集团(徐州、巴西等)、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宇通重工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涂装升降台的制作和安装。


  2009年,公司主导起步另外两大涂装配套设备即涂装空调机组和三、四元体热风炉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并经过几年来的市场历练,也已成为涂装行业内的新兴力量,并顺利承接了比亚迪新能源客车(深圳、天津、大连、广州、武汉、承德、杭州、青岛等分公司)恒温恒湿空调机组、安凯汽车空调机组、江淮客车空调机组、东风雷诺车间空调机组、湖北智轩科技空调机组、宇通重工空调机组、中通巨龙新能源空调机组、临沃工程机械空调机组、力帆汽车(大理)空调机组、越西客车空调机组、徐工集团空调机组、中集冀东车辆空调热风炉、安徽开乐专用车空调热风炉、山东临工空调机组、奇星汽车空调机组、临工工程机械空调机组、鲁中矿业空调机组、安凯客车热风炉、中通客车热风炉、徐工集团热风炉、众泰汽车热风炉、牡丹江车务段热风炉、抚顺机车车辆厂热风炉等项目的实施。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打造更为精良的涂装配套设备,公司在2010年开始斥巨资筹建光明环境产业园,正式更名为江苏光明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并于2012年成功搬入新建成的环境设备产业园。搬迁后,公司的年生产能力可达升降台系列设备2000台套,涂装空调系列设备400台套,热风炉系列设备500台套。


  十数载风雨兼程,对于志在努力成为涂装配套设备领域内的领导者,江苏光明人在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的背景下,根据产业不断的升级需要,将继续秉承“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树光明品牌与精神”的企业理念,践行“创新高效、持续改善、诚信服务、和谐共赢”的光明精神,大力推进“江苏光明”涂装配套设备的品牌建设,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设备、满意服务,真正实现与客户共成长、同进步!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楼王镇人民路9号

电话:0515-88668868

传真:0515-88667869

网址:jsguangming.cn

邮箱:jsgm888@126.com

分享到:
上一篇:成都市名优产品供需企业联盟
下一篇:无锡艾比德泵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