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无锡艾比德泵业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6-23   浏览:2467   【加入收藏】  【字体:

    无锡艾比德泵业有限公司(ABD PUMPS)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高品质离心泵及系统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在中国大陆的制造工厂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鸿福路16号。毗邻沪宁高速、距离苏南硕放国际机场仅5公里路程,交通便捷。

  “ABD”品牌是源自于美国泵行业的著名品牌。全系列产品均采用了先进的水力模型,CFD辅助设计,保证了泵的效率和整体性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无锡艾比德泵业有限公司建立有一整套完善的保证产品质量的研发和制造运行机制。研发技术人员都是具有丰富泵产品开发和制造经验的专业人士。完备的生产工艺、工装、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精度的开式和闭式测试台确保泵的各项性能满足设计性能和客户要求。快速及时的专业售后服务队伍也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

  “ABD”品牌的离心泵主要应用于工业涂装、水处理、市政、化学工业、暖通、电子、生物制药、酒及饮料、造纸等行业,用户遍及全球。

  ABD PUMPS的设计工程师们倾注全部的心血,将工艺设计和美学视感完美的结合,赋予“ABD”泵全新的内涵。每一台“ABD”泵都是一个有灵魂的工艺品,展现出非凡品质和外观。精湛的制作工艺和完美的细节处理让每一台ABD泵看起来更是赏心悦目。

  高效的水力模型和精密铸造工艺相结合打造“ABD”品牌离心泵的心脏——叶轮

    光滑细腻的流道,相对更高的设计压力等级使泵体耐磨耐腐蚀余量超过3mm。泵体支撑脚上的数字为该铸件的铸造炉号,可以溯源和保证该泵体的材质符合要求。

 

地址 :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鸿福路16号

手机 :15061867868/13641675130

邮箱:dzg@abdpumps.cn

网址:http://www.abdpumps.cn/

分享到:
上一篇:江苏光明环境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篇:太仓邦泰工业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