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推荐展商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推荐展商
  •    温州大山泵业有限公司座落于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镇,濒临东海。作为永嘉沿江金色工业经济带的重要部分的瓯北,以其泵阀产业的迅速崛起被称为“中国泵阀之乡”,同时又以其产业的巨…
  •    西安盛科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综合性高技术企业,公司处于文化古城大雁塔西面,交通十分便利,是西北唯一一家主要从事金属表面处理添加剂和特殊化学制品的研制生产,公司主要是自主研发,…
  •    湖南新紫继换热科技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及专业配套为一体的热交换设备制造商和成套系统提供商,公司致力于采用先进的科技理念和产品专利技术,使公司的产品在航空、航天、兵器、电子、能源、交通、…
  •    威士邦(厦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厦门火炬高新(翔安)产业园区,是一家以薄膜分离为核心技术的致力于综合环境服务领域的高新科技企业,旗下拥有威士邦膜科技公司、绿邦膜技术公司、威士邦新材料公司、…
  •    科德宝·宝翎无纺布(苏州)有限公司是由全球无纺布领导企业德国科德宝集团与亚洲首屈一指的无纺布生产商日本宝翎公司合资建立的外商投资企业。公司位于苏州高新区滨河路1588号,于1995年注…
  •  兴化市中奇钢丸有限公司是强化钢丸,高碳钢钢丸,钢丝切丸的优良生产制造厂家,竭诚为您提供全新优良的强化钢丸、高碳钢钢丸、钢丝切丸等系列产品。
  •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泵浦和过滤机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齐全的设备,行业内各种泵浦模具,过滤机模具,具有极强的研发制造能力。公司位于有着世界工厂美誉的东莞,毗邻深圳,广州,和广州…
  •  成都益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废气处理设备环保、节能设备的科技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设计超前,作业团队精良;在环保废气…
  •    四川鲍斯能源销售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有着3000余年的建城史,故有“锦官城”之称的成都,成都成都高新区(西区)西区大道99号附8号,于2016年11月30日在高新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
  •      四川海恩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一直致力于表面处理行业的发展和技术革新,是一家拥有20年经验和技术的企业。  …
  •    1、企业简介     广汉市金达电镀厂成立于2011年,位于德阳广汉高新技术产业园,占地面积7500余平方米,紧邻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出口、108国道及川陕交通网络,交通便利。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领导…
  •    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46176万,股票代码为300165。旗下拥有苏州天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邦鑫伟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天瑞仪器有限公司、上海贝西生物…
  •    关于我们   三协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有机工业化学品加工的制造商,所以很多情况下都与环境问题有关。所有员工都认识到对环境的影响,并为全球环境保护做出了贡献。   我们将准确了解我们的业务…
  •    TURBOMAXCo.,Ltd.是韩国空气悬浮涡轮机械生产制造的行业领跑者。自2005年公司创始以来,以作为韩国国家级“涡轮机械研发中心”,拥有多项涡轮机械制造、航空装备制造、空…
  •    成都尚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03年开始在全国开展业务,主要产品为:在线pH仪、在线DO仪、在线MLSS(SS)计、在线余氯分析仪、常规五参数分析仪、多种在线电化学传感器及各种实验室水质分析仪器。…
  •    喜得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巨野县田庄镇金山路与双骅路交汇处西300米路北,江苏分部位于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蓬朗镇;四川分部位于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观音村七组;专业生产优质PP、PP阻…
  •    浙江环群塑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加工、研发、出口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专业生产塑料垃圾桶、塑料托盘、塑料检查井及其他系列产品,是中国主要出口塑料制品的公司之一。   公司地处风景秀丽、交通便捷的…
  •    昆山龙恩骏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中国市场环保净化的新型高科技系列产品,专业从事各类环境保护工程治理。我们拥有几十名专业技术人才、熟练的生产和工程施工人员。我们以高新环保技术产业…
  •    中明环保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固体废物收集处置和综合利用的科技型环保(集团)公司,是四川省、重庆市固废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中明环保集团1999年在上海成立,2009年落户眉山市东坡区,总部位于四…
  •    伯纳德控制设备(北京)有限公司为法国伯纳德集团中国唯一合法分公司,主要设计和生产用于工业阀门自动化的电动执行机构及控制系统,领航全球电动执行机构市场;市场范围涵盖核能、电力、油气、水处理、楼宇…
共6页 108条记录 每页20条 首页 上一页 第5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