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赴兰州参观考察
时间: 2021-12-27   浏览:1228   【加入收藏】  【字体:

应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和兰州热处理锻造电镀协会的邀请,12月19日,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焕臻组织我会部分会员企业、行业企业及相关协会领导一行5人组成考察团前往兰州参观考察调研,受到了兰州新区商文旅局、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兰州锻造热处理电镀协会领导的热情接待。

 

考察团成员包括中国腐蚀与防护协会热浸镀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马树森,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四川海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严玉生,行业企业成都金诺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元、大连中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邱运龙。兰州锻造热处理电镀行业协会会长张建勋全程陪同考察调研。

 

20日,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兰州飞行控制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甘肃长风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与公司相关领导沟通交流了企业组织结构、工艺技术、主要产品、生产经营以及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等诸多问题。

 

 

中航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代号国营第242厂)是中国第一座自动驾驶仪研制和生产企业,是我国航空工业自动飞行控制系统及部件产品研制、生产、服务的专业化、国家重点保军企业。主要研制和生产运输机、轰炸机、直升机、通用飞机、无人机研发、生产自动驾驶仪、控制增稳系统、电动舵机等产品。公司已掌握自动飞行控制系统技术、飞控计算机技术、伺服作动器技术、控制律设计技术、仿真试验等一系列先进技术。

 

甘肃长风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原国营长风机器厂)为电镀、氧化、油漆等综合性表面处理加工公司,是西北地区市场规模最大的民用家电类生产经营企业、植物中间体有效成份提取技术和设备自主研发型企业,是我国大型军工电子骨干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保军单位。公司表面处理分为四大作业区、九条生产线,有贵金属材表面处理、铝材表面处理、钢材表面处理、涂装作业区,拥有镀金、镀铜、镀锌、氧化、磷化等二十余种电镀氧化工艺。

 

21日,考察团前往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与兰州新区商文旅局以及产业园招商部门领导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详细听取了关于产业园目前建设、招商进度、招商政策以及园区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助推兰州新区表面处理产业园建设,加强双方合作等达成了共识。考察团成员还实地参观了园区建设现场。

 

 

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位于兰州新区东北部,距核心区约20公里,总体规划面积20.94平方公里。园区计划总投资708亿元,分三期建设,一期规划面积约666公顷,重点发展和布局拆解处理产业、再生资源产业及表面处理再加工等产业。其中表面处理产业园位于一期地块,规划占地面积1.87平方公里。

 

目前产业园一期666公顷的土地已平整压实,水电气及道路等公铺设施已同步配套启动建设,具备项目开工条件,已引进5个项目,投资额11.3亿元。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推荐|沈阳防锈包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走访调研广汉表面处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