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走访调研广汉表面处理企业
时间: 2021-12-21   浏览:1414   【加入收藏】  【字体:

12月15日下午,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焕臻带队,组织部分副理事长、理事和会员单位领导,走访调研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四川通达惠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成都长久防腐工程有限公司广汉生产基地(四川久氟隆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四川润熹防腐工程有限公司。

 

访问团成员有副理事长单位成都宸宇涂装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协会涂装分会秘书长张白华,四川通达惠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天勋,广州旭路行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维新、成都国睿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代表胡雪梅,理事单位四川金润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毅、四川汉科表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磊,会员单位成都川蓝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市场总监王善江以及协会专职副秘书长丁书策和秘书处人员等十余人。

 

 

四川润熹防腐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文德、总经理衡廷阳、副总经理王龙等领导陪同并向参访团详细介绍了公司新生产基地的防腐喷涂生产线建设及生产工艺、加工产品、设备设施运维等情况,与参访代表交流了产品、装备、需求等,并对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实实在在推进供应链体系建设,为行业发展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加强与协会紧密合作,共建平台促进行业发展。

 

四川润熹防腐工程有限公司主营钢质管道防腐、管件防腐、保温防腐、站场防腐等工程施工,建有两大生产厂区共计10条生产线,可承接D22mm--D2000mm钢管3PE/2PE/内外FBE/高耐候(抗UV)、保温防腐、管件防腐、输水管网内外防腐、阀门防腐和内外抛丸除锈粉末喷涂防腐加工,年产量300万平方以上,是中石油西南油气填分公司、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港华集团公司、昆仑燃气集团公司、华润集团、成都燃气、贵州燃气、华油集团、四川水发集团、重庆水务集团、广汉自来水公司、李家岩饮用水工程等合作单位。

 

 

四川通达惠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国西南地区集热浸镀锌加工、生产钢管杆、输电线路铁塔、广播、通信铁塔及桅杆产品、铁路接触网钢柱及附件、高速公路护栏的大型综合企业。下设钢管杆、角钢塔、热镀锌、铁路接触网钢柱及附件六个生产车间,并通过ERP管理系统,对产品开发设计、材料供应、生产计划、产品加工、 销售、运输安装和售后服务进行有效管理。公司年生产能力达10万余吨,其中12000吨钢管杆,30000吨角钢塔,50000吨热镀锌,9000吨铁路接触网钢柱及附件,变电站架构及其他机械加工项目2000吨。

 

公司董事长刘天勋引导访问团人员参观了热镀锌、钢管、角钢等加工厂间,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基本情况、工艺技术等情况,与访问团人员沟通交流了相关需求。

 

 

四川久氟隆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四氟喷涂,特氟龙喷涂,ectfe喷涂,etfe喷涂,防腐喷涂,大中小型风管的内壁防腐涂层,F30、F40、F46、PFA喷涂及各种化工设备的厚型防腐涂层,各类化工设备的四氟内衬、PO内衬、F40滚涂及特种涂层(PPS、PA、PVDF),各类食品机械的防粘及耐磨防腐的特氟龙喷涂,现有中型烧结炉9台,连续化隧道炉生产线一条。

 

公司领导张健、李国勇陪同访问团人员参观和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作业现场的设备设施,介绍了特氟龙生产工艺和加工产品,并深入沟通交流了产品结构、市场分布、经营现状以及供需对接事项等,希望协会积极整合行业资源,扩大协会服务平台,促进军民融合,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率的深度合作。

 

通过本次调研,协会秘书处重点了解了广汉市涉及防腐、热浸镀锌领域的企业的发展状况,倾听了企业的呼声和建议,将积极践行,落到实处,提升服务效能。

 

分享到:
上一篇: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赴兰州参观考察
下一篇:展商推荐|深圳中拓天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