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涂装分会组团访问重庆涂装企业
时间: 2021-09-09   浏览:978   【加入收藏】  【字体:

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强成渝两地涂装行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成都表面工程行业涂装企业创造商机,促进西部地区涂料涂装产业供应链协同配套,9月3日,在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李伏秘书长引导下,由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焕臻带队,协会涂装分会会长单位成都宸宇涂装技术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四川亨通兴达科技有限公司、南充一鼎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四川金润佳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欣钰舶科技有限公司、南充市乐福尔工贸有限公司的领导和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协会丁书策专职副秘书长、胡晓莉副秘书长、何刚会展部主任等共计11人先后访问了重庆建设·雅马哈摩托车有限公司、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亿隆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建设·雅马哈摩托车有限公司是由重庆建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与日本雅马哈发动机株式会社共同出资创办的大型摩托车企业。公司总投资额8100万美元,装备了世界先进水平的铸造、机加、焊接、涂装、总装和物流生产线,是雅马哈最重要的海外出口基地之一。公司制造技术部、制造技术课主任,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工业涂装分会秘书长、重庆表面工程技术学会常务理事、中设协涂装交流发展中心理事倪士文向我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电泳生产线整线建设、生产运行、加工产品等情况,并与涂装分会张白华秘书长,副会长杨钧、熊毅、陈亨庆等进行了技术交流。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企业500强”——隆鑫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企业,业务涵盖摩托车及发动机、通用机械、商用发电机、汽车零部件、航空装备制造和电动化终端产品等领域,产品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各业务销售规模均处于行业前列,与BMW、TORO、Cummins等全球500强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隆鑫通用公司,公司发动机事业部、轻量化事业部总经理黄军亮在员工会议室向我会企业介绍了公司和涂装生产线的基本情况,全程引领我会人员参观了电泳生产线、磷化线和发动机装配线,并与我会企业交流了涂装生产环节的技术管控、生产运行与产品加工要求等方面的情况。

 

 

在重庆亿隆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陈允、副总经理王国明、销售部雷鸣总监等盛情接待了我会人员,陈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分享了涂料市场发展方向、生产研发、市场营销开拓等情况,并引导我会人员参观了涂料生产线、研发中心等。

 

 

重庆亿隆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摩托车涂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先进的省级技术涂料研发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科研平台,是中国摩托车塑料涂料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年产能1.5万吨工业涂料——主要有三大类产品:溶剂型车辆涂料、电子电器涂料、重防腐涂料,并研发出相应的水性涂料产品,是国内摩托车、汽车知名企业隆鑫摩托车、珠峰大江摩托车、四川南骏汽车等主流车辆制造企业的涂料供应商,跻身于中国摩托车涂料行业的前列。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推荐|西菱技研(成都)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推荐|重庆美宝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