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推荐|重庆欧潽达电器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03   浏览:1043   【加入收藏】  【字体:

2022成渝经济圈表面工程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7日-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重庆。重庆欧潽达电器有限公司将带着企业展品参加展会,展位号:B05,欢迎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和交流。

 

公司简介

重庆欧潽达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200万元,由具备20年设计制造经验的技术团队倾力打造,是重庆市科技型企业、重庆表面工程协会理事单位、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欧潽达电器企业宗旨:以技术创新为手段,制造更加智能的优质电源,让用户拥有更美好的使用体验。

 

欧潽达电器经营理念:诚信为本,技术为先!

 

欧潽达电器主要产品有:智控高频开关电源、智控可控硅整流电源、智控脉冲电源、智控铝镁钛硬质氧化电源、智控微弧氧化电源、智控高压脉冲电絮凝电源、多功能实验电源、智能安培小时计等。广泛应用于电镀、氧化、电解、电泳、电渗析、电絮凝、加热、电机驱动等领域。    

 

欧潽达电器团队掌握电源核心技术,具备智能化自主开发及持续创新能力,三院、贵阳航标、秦皇岛热电、新东北电气、南方电网、中国石油大学等单位量身定制多种复杂技术要求的电源产品,性能优越,运行稳定,深受用户好评。

 

欧潽达电器产品还出口到美国、日本、印度、马来西亚、缅甸、斯里兰卡等国家,产品以优良的性价比赢得客户赞誉。

 

公司产品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推荐|重庆美宝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推荐|安徽鼎旺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