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苏州江枫金属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 2021-10-11   浏览:1764   【加入收藏】  【字体:

公司简介

 

苏州江枫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三年,位于苏州高新区,为国内众多设备和塑胶制品制造商生产提供金属模具、治具、五金零部件等。经过几年的发展和背靠江枫企业集团包装和化工产业优势,同时为顾客提供塑料、纸箱、吸塑、木制品等完整包装产品及工业清洗剂(取得危化品经营许可证),得到众多客户好评。

 

在生产制造金属产品过程中,公司发现高额齿轮模芯、钢铁模具镶件、铝制品在操作过程中特别容易产生碰伤、生锈、氧化等问题造成大量损失。为改善这一情况,二零一六年苏州江枫金属制造与日本KCI公司---一家生产清洗剂及防锈防碰伤新型包装材料SEALPEEL系列的化工企业达成合作协议,使用该商标,并在国内唯一授权代理销售该公司SEAL PEEL系列可剥性保护胶及溶剂产品,希望为金属加工、刀具、模具行业提供更全面的防护。

 

产品概述

 

分享到:
上一篇:成都开华化工研究所
下一篇:深圳市善时仪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