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成都开华化工研究所
时间: 2021-09-26   浏览:2930   【加入收藏】  【字体:

成都开华化工研究所作为成都本土的电镀添加剂生产企业,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高品质电镀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同时为表面处理企业提供配套材料、生产线设计及周边技术咨询。

 

开华历经二十三年的发展,现位于双流蛟龙工业港内,总占地逾3500 ㎡,其中生产车间1200㎡,库房800㎡,办公楼1100㎡,四个实验室面积150 ㎡,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管理、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团队。同时,各项资质完善,开华所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来不断地完善管理,做到产品质量无忧;遵守环保规定,环评合格,排污合格,做到生产资质无忧;开展职业病预防及认证工作,做到员工及企业无后顾之忧;此外,开华所入库 “成都市中小型科技企业”,也是“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协会”会员单位,“成都市表面处理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依托高素质的员工,凭借自身的研发实力及行业内丰富的专业资源,开华所瞄准国外先进技术,不断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制开发,目前已形成五金装饰电镀、电子电镀、印制板及相关配套材料四类系列的产品,部分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电镀添加剂生产、销售能力达到200吨/年,配套金属材料达到80吨/年。我所产品行销国内十几个省市,依托省外代理、省内自销、传统的专业杂志推广以及电子商务平台的销售模式,现有客户近三百家。

  

随着行业地不断进步,开华也会不断地调整自身的发展方向,下一步,开华将重点打造专业平台,聚集专业资源,与同行合作技术交流,与客户深度合作,共同开发项目,争取实现开华所、合作方、客户的三方共赢,为表面处理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蛟龙工业港双流园区涪陵路3座

电话/传真:028-85739621 85730793 85730743 85738171

网址:www.kaihwa.com

邮箱:adslkaihwa@mail.sc.cninfo.net

邮编:610200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升展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篇:苏州江枫金属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