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江苏恒康机电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8-20   浏览:1784   【加入收藏】  【字体:

江苏恒康机电有限公司是集风机、电机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盐都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园。

 

公司始创于1996年,历经二十余年的努力拼搏,不断进步与提升,现已初具规模:总占地面积近60多亩,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00余人,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5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40余人。

 
公司主要风机产品有:YDW(YBDW)系列、DKF系列、TAE系列、4-82系列、4-72系列、HKZ中压系列、HKC除尘系列、GW高温插入系列、4-68系列、4-79系列、9-26系列、9-19系列、KKF系列离心通风机,FRP玻璃钢风机、不锈钢风机、轴流风机、混流风机等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远销韩国、日本、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国家。
 
公司主要电机产品有:Y-H系列船用三相异步电动机、YB3系列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YE2高效率三相异步电动机、液压专用三相异步电机、YE2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YVF2/Y2VF系列变频调速三相异步电动机、YEJ/Y2EJ系列电磁制动三相异步电动机、YDW系列外转子三相异步电动机、YBDW系列外转子防爆三相异步电动机,同时可按用户的需求生产各种特殊要求的电机。
 
我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为理念,不断吸收和引进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不断提高经营管理人员的素质和增强技术开发创新能力。顺利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保证了企业内部管理规范、有序、高效地运行,产品质量得到了可靠的控制。公司荣获“江苏省著名品牌”称号,并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中心3C认证、外转子防爆电机合格证和欧盟CE认证。
 
 我公司恪守“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坚持想用户所想,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周到的服务。为空调、净化、暖通、冷冻、除尘、涂装及烤漆房、锅炉、化工、航空等等事业,作出应尽的努力。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郭猛镇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园聚贤路9号
手机 : 18361110888  18361640518
固话 : 0515-88480808      
传真 : 0515-88480788     
邮箱:hengkangjidian@126. com
网址:www. wqfj. com
 
分享到:
上一篇:重庆明治百通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江苏帕伦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