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江苏帕伦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14   浏览:1740   【加入收藏】  【字体:

江苏帕伦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历史传承悠久、文化积淀深厚,自古就是江南鱼米之乡风景秀丽的徐舍镇工业集中区。江苏帕伦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作生产各类玻璃钢设备的厂家。主要制造一体化泵站、玻璃钢化粪池、玻璃钢斜管填料、酸雾净化塔、洗涤塔、脱硫塔、玻璃钢污水池盖板、玻璃钢水箱、玻璃钢储罐等环保设备。同时我公司还承接各类玻璃钢现场防腐工程。

 

环保是企业的责任,更是企业的生命!环境保护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前提,环保工作的好坏,不再仅仅影响着企业的形象,更影响着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企业只有保护好环境,才能走上可持续发展道路。在这种背景下,我们将增加效益和环境保护并重,在不断地探索一条环保和增效双赢之路。

 

我公司以创新精神、拼搏精神、奉献精神为前提下保证三种意识:责任、忧患、大局。将优质的技术与客户取得共赢目标。

 

 

 

 

 

联系方式

地址:宜兴市徐舍镇美栖村

座机:0510-87607882

 
 
分享到:
上一篇:江苏恒康机电有限公司
下一篇: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