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秘书处走访眉山市会员企业
时间: 2020-07-10   浏览:1458   【加入收藏】  【字体:

为提升精准服务质量,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秘书处持续开展会员走访活动。7月3日,协会秘书处继续组织相关会员企业前往眉山市访问调研了协会新任副理事长单位-四川青龙金属制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新会员企业一四川安永化学有限公司。 参加此次走访的人员有协会名誉会长费竹龄、秘书长周焕臻、专职副秘书长丁书策、兼职副秘书长胡小莉、协会会展部主管何刚、成都市彰华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华、成都淦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亮、四川泓润洁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平等8人。 走访组先行访问了四川安永化学有限公司,得到了公司刘永安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走访组听取了公司刘永安总经理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化学镀镍加工、模具制造、镀镍药水产销等构成的产品结构、主要客户群和市场拓展方向等情况介绍,参观了生产作业现场,了解到了公司生产场地限制规模发展的瓶颈问题,以及企业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周焕臻秘书长表示,协会秘书处将根据企业情况和面临的问题,积极想方设法提供服务,促进资源有效对接,帮助企业加快发展。走访组随即转赴四川青龙金属制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刘永安总经理加入走访组一同前往。 在四川青龙金属制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白尚清及公司综合管理、技术、生产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访组一行。首先举行了简洁的授牌仪式,由协会名誉会长费竹龄、秘书长周焕臻向公司白尚清总经理授予了“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牌匾”,随即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白总关于公司发展历程,由电镀装饰铬、铜、镍、铬、合金、氧化磷化及金属表面处理等构成的主要经营内容,客户结构等情况,交流了成都地区电镀市场需求和建立电镀工业园及企业入园的可行性、必要性等问题。其次,白总期望协会代表行业企业多与政府部门沟通,表达会员的诉求,希望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报团取暖,共同发展。周焕臻秘书长表示协会秉持为社会、为政府、为行业、为会员服务的“四为”方针,突出服务会员,将积极维护企业权益,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走访组成员还参观了公司荣誉室、部分车间的生产作业现场和环保设施,随访企业和金龙金属就相关需求进行了对接。

分享到:
上一篇:东莞市维迅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拟任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下一篇: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秘书处组织会员企业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