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推荐 ▏绵阳市凌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 2022-08-02   浏览:1149   【加入收藏】  【字体:

          2022成渝经济圈表面工程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7日-9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成都。绵阳市凌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欢迎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和交流!

 

企业简介:

绵阳市凌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系原国企绵阳市电镀中心改制企业,主营金属表面电镀处理和印刷裁切设备的研发和制造


公司主要镀种有纳米复合电镀、挂镀镍、滚镀镍、军民用接插件电镀金、功能性硬金、装饰金、电镀银、功能性硬银、装饰银、铝件阳极氧化、铝件导电氧化、铝件喷砂、拉丝、精饰抛光等主要机械制造产品类有QZYK系列智能化印刷、光膜用裁切机、LTXZ系列智能卸纸机,以及twtengda 系列客用电梯、货梯、医用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


公司积极推进企业技术进步,创新研发的免酸洗纳米复合电镀技术成功取代电镀硬件。


以纳米级氧化铝为载体的免酸洗纳米复合电镀技术成功运用于锂离子蓄电池,镉镍烧结式蓄电池,镉镍袋式蓄电池,超低维护镍镉,气体复合式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长寿命铁镍袋式蓄电池,银锌蓄电池,全钒液流电池中的导电极柱、导电极耳、导电跨接板、导电圈、导电极柱垫片、螺母等零部件的表面处理。稳定提升了其产品在军事远程发射,空中、陆地和海上巡航,通讯,高铁,动车、地铁等领域中的运行质量

 

公司长期服务于长虹电源有限责任公司、瑞可达新能源股份、永贵电器、中国交建、中国电建、中国建筑、中国十二冶等重要企业,多次被长虹电源有限责任公司认定为优秀供应商、进步供应商,系该公司前十名的重要供应商。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延期举办2022成渝经济圈表面工程博览会的通知
下一篇:成长与发展|盐城斯柯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