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成都欣钰舶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24   浏览:1625   【加入收藏】  【字体:

公司简介

 

成都欣钰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广州钰铂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在西南三省一市的销售服务公司,诚挚为西南地区客户提供YOKISTAR钰铂牌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广州钰铂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涂装设备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技术咨询、工程总包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地处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现有办公及生产场地1万多平方米,人员近200人,拥有各种先进的生产设备30多台套, 距广州白云机场20分钟,火车站30分钟,近邻广州北二环高速和105国道,交通便捷发达。

 

我公司拥有一支专业、专注、经验丰富的技术队伍,依靠与各大设计院所的技术紧密合作,能够广泛承接前处理、电泳设备;打磨、除尘、喷漆、流平、烘干设备;无尘喷涂和全自动喷涂生产线。产品广泛应用于客车、轿车、货车,专用车以及汽车零部件内饰生产、火车机车、摩托车、工程机械、军工、机床、家电、塑胶喷涂等众多行业。目前已形成完善的市场网络,并先后与宝马、雷克萨斯、沃尔沃、DS、捷豹路虎、东风雷诺、保时捷、玛莎拉蒂、林肯、长城、阿尔法罗密欧、长安轿车等20多家国内外著名汽车制造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美国、日本、德国、法国、俄罗斯、阿联酋等30多个国家,在国际市场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公司秉承“持续学习,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共享成功”的经营理念,为顺应现代工业对涂装设备产品的不同需求,精心致力于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运用、研发与创新,与各大国际著名品牌的涂装公司携手合作,保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方案、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实现投资回报,满足共赢,回馈社会。

 

 

主营产品

 

 

工程实例

 

 

 

 

 

 

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东一路15号1-309

邮箱:yj@yokistar.com

网址:www.yokistar.com.cn/www.yozo-ys.com

分享到:
上一篇:北京航天鸣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重庆酷泓精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