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江苏汇能燃气催化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16   浏览:1685   【加入收藏】  【字体:

公司简介

 

江苏汇能燃气催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卡特配套产业园西侧A7-A8幢厂房,系徐州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企业,公司系专业从事燃气触媒催化燃烧技术及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科研制造型企业。涂层烘干在一个企业生产过程中是能耗非常大的一个制造环节,消耗了大量的电力和天然气,基于此,江苏汇能燃气催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涂装行业的责任企业,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专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利于涂层烘干固化的天然气触媒催化燃烧红外辐射固化技术设备,来帮助用户在烘干油漆、水性涂料、粉末涂料、电泳涂料等涂层时节约更多的能源,极大缩短烘干所用时间,从而帮助我们国内的用户在涂层烘干固化环节减少单位产品生产所需的能耗,提高生产效率!

 

燃气触媒中波红外加热板在开机时先通电,这个过程约为12分钟左右,到时间后自动断电后通燃气,此时燃气无需点火,即可在加热板表面产生氧化反应,并多数以中波红外线的形式辐射出去,这是一个氧化反应过程,不是传统的燃烧反应,所以安全防爆,目前合作法国公司产品获得欧盟ATEX防火防爆认证。燃气触媒中波红外固化 炉可有效节省约50%的燃气,一般减少2/3的炉体占地,涂层烘干固化时间仅为传统热风烘干固化时间的几分之一,相应也减少了输送系统、炉体板的设备费用投入;同时,核心的燃气触媒中波红外板无需保养维护,后续极少有备件投入,节能高效,安全省心!

 

目前应用客户有:卡特彼勒无锡驾驶舱工厂、徐工消防装备、徐工道路、徐工铲运、三一昆山(油箱、配重、覆盖件)、三一湖州、三一邵阳、三一娄底、三一杭州力龙液压、合肥合力铸造、秦皇岛戴卡、无锡小天鹅洗衣机、海信电视墨西哥工厂、天津富士达自行车、霍曼(常熟)门业、上海世仓货架等。

 

公司部分产品

 

 

 

 

 

 

联系方式

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卡特配套产业园西侧A7-A8幢厂房

座机:0516-87985998

网址:www.hn-ir.com

分享到:
上一篇:昆山弗莱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篇:南充市乐福尔工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