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惠州普德化工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01   浏览:1918   【加入收藏】  【字体:

普德化工1986年创立于台湾,创立之初结合了国外技术及营销专家,主要生产经营金属表面处理剂及专业清洗剂,前者用于电镀、涂装、铝氧化等处理,后者适用于食品加工、酒店、洗衣等行业。

 

1993年,普德在扩厂之余,也收购了国外资本成为纯台资企业,随即开始迈向国化。 过去35年,我们服务团队的足迹遍及台湾、中国、东南亚、中东、非洲地区,充分发挥创新研发,弹性制造,以及密集营销网之优势,为每一份独特的需求,提供多一份关怀的服务。

      

在未来,普德也将本着一贯的诚信、卓越、合作、服务的经营理念,持续开发适地性、多元化产品,不断追求成长,成为华人经济圈的优质领导品牌。
 
主营产品:
 
电镀前处理类:除蜡粉/水 ,脱脂剂,电解脱脂剂,除灰除膜剂,活化酸盐,酸性添加剂及各种无磷环保型电镀前处理产品等;
 
喷涂前处理类:脱脂剂,除膜剂,钝化皮膜剂,无铬皮膜剂,及各种环保型纳米皮膜剂等;
 
阳极氧化处理类:酸脱脂剂,碱蚀添加剂,砂面剂,中和剂,着色添加剂,常温封闭剂,中高温封闭剂等。
 
 
 
 
 
联系方式
地址/Add:广东省惠州市龙湖开发区
电话/Tel:0752-2315390  
传真/Fax:0752-2315502
邮箱/E-mail:yjian@cnmail.potencer.com
网址/web:www.potencer.cn
 
分享到:
上一篇:重庆泉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篇:重庆伽宜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