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四川通达惠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时间: 2020-03-11   浏览:2686   【加入收藏】  【字体:

   四川通达惠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四川通达惠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国西南地区集热浸镀锌加工与生产钢管杆、输电线路铁塔、广播、通信铁塔及桅杆产品、铁路接触网钢柱及附件、高速公路护栏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


  通达惠公司下设钢管杆、角钢塔、热镀锌、铁路接触网钢柱及附件六个生产车间,并通过ERP管理系统对产品开发设计、材料供应、生产计划、产品加工、销售、运输安装和售后服务进行有效管理。公司现已形成10万余吨年生产能力,其中12000吨钢管杆,30000吨角钢塔,50000吨热镀锌,9000吨铁路接触网钢柱及附件,变电站架构及其他机械加工项目2000吨。


  通达惠公司生产设备配套齐全,生产工艺先进,质量可靠。2015年4月,西南地区较大的15.5×1.65×2.8米的热镀锌生产线投入使用——设备采用数控技术,温度偏差控制在 1℃范围内,极大地保障了产品的镀锌质量;2015年5月,西南较大的多边形钢管杆生产线投入生产——采用1600吨两台联动数控压力折弯机,可满足δ30×12000mm规格以下的Q 345钢板的折弯,并配置各种加工模具,为生产超高层大型钢管跨越塔和钢管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采用龙门式埋弧自动焊机完成厚度δ6~30mm钢板的焊缝一次性成型,保障了产品的焊接质量要求;采用火焰数控切割机进行可靠下料切割,保障了厚度δ10~100mm零部件加工精度。2015年6月,采用国内先进的数控 BL2020角钢生产线及数控JX2532钻床生产线生产角钢铁塔——产品采用热镀锌工艺防腐,设备引进德国F-08热镀锌技术。


  通达惠公司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拥有质量检查和试验设备26套,能够完成各生产环节中对产品的检验,使得从原材料进厂到产品出厂的每一个环节都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通达惠公司始终关注行业趋势,洞察经济动态,加强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坚定不移地走好“专、精、差异化”的特色品牌发展路线。


  通达惠公司成长的过程,就是培养一个“能做事、肯干事、办好事”团队的过程。通达惠公司深信在精细化管理大行天下的今天,只有企业“眼睛向内练内功、眼睛向外谋发展”,才可能使企业处于不断改进、持续提高的状态,谋得企业稳定健康发展,才可以达到“你无我有、你有我优、你优我强”的企业优势!

 

  产品质量承诺书

  ——将按照公司《质量手册》中“生产和服务过程的程序控制”的要求制定适合不同供货区域工程特点的售后服务方案,向招标业主和施工单位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产品从公司出发之日起,按合同要求公司同时派出工地服务人员在合同规定的交货地点向顾客现场点交产品,配合业主、监理、施工单位进行铁附件开包检验,开包检验结果由四方签字确认。——工地服务人员负责现场处理产品安装质量问题并接受业主及施工单位的监督和检查。

  ——公司承诺的应该履行的合同条款和职责,若不能按规定要求和时间完成,买方若采取的其它措施,公司愿意承担为此发生的一切费用。

 

  售后服务承诺书

  ——合同签订后,根据合同条款的具体要求,分别制订供货时间及售后服务计划,并严格执行。

  ——产品交货的同时,附带要求的所有资料,售后服务人员将到现场办理有关交接手续。

  ——公司将派技术人员、质检人员组成售后服务队免费到现场,并提供一切可能的服务。

  ——公司愿接受客户技术及管理人员严格按照我公司提出的各项承诺进行监造、监督、检查和验收,但并不因为客户的监造而减轻本公司对产品质量的责任。

  ——公司各项技术指标保证达到国家标准以及规定的技术指标。

  ——产品运到指定地点后由销售部指定专人到现场办理一切交接手续及为买方服务。

  ——合同生效后,公司将在规定的期限内免费向买方提供一切技术文件资料。

  ——交货后,需方验收若发现数量、质量满足不了合同要求,公司将按照“先行补给制”的原则进行补足和更换。

 

  产品推介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小汉镇洛阳村12社

  公司电话:0838-5703333

  微信公众号:

  四川通达惠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分享到:
上一篇:伯纳德控制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下一篇:深圳市华茂欧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