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展会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推荐|北京航天鸣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24   浏览:1066   【加入收藏】  【字体:

2022成渝经济圈表面工程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7日-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众多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人士将齐聚重庆。北京航天鸣镝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加展会,展位号:A76,欢迎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和交流!

 

公司简介

 

北京航天鸣镝科技有限公司(航天鸣镝)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 是北京航天长征飞行器研究所下属全资子公司。

 

航天鸣镝瞄准“航天+无人系统”产业化发展思路,以研究所近50年的研制积累、研发实力、试验资源为依托,在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飞行器总体性能研究实验室等创新体系支撑.上,专注于智能飞行器、对抗装备、有效载荷等多种高科技产品的研制,面向飞行器研发、航天技术应用、航天特种试验、先进制造等领域,为用户提供设计、制造、试验、服务、应用于一体的系统级解决方案。

 

航天鸣镝立足航天,以创新弓|领发展,探索新技术在军、民及两用领域的运用,立志成为一-流的航天高科技智能装备制造公司。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推荐|深圳市善时仪器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推荐|成都欣钰舶科技有限公司